写点儿啥呢?

【俞逍】冷雨

 @SyCen 这是谢教主赏饭的小段子,连个车位都算不上

凌晨3点

俞莲舟挂了电话只觉得血压骤升,额头青筋直跳,蹦下床直冲房门,门外杨逍浑身湿透哆嗦成一团,颤着朝他挤了个难看的笑:“俞医生,救我。”

杨逍本来就瘦,前阵子入院体检时好容易养出来的那几斤肉,这会儿化成水滴滴答答淌没了。俞莲舟攥着手腕把人往浴室带,一边走一边头也不回的数落:“杨董不是走哪儿都前呼后拥的吗?你的人呢?你那异父异母的亲弟弟呢?”

杨逍跟在他身后一声不吭,也实在答不上话,一张嘴只能听见上下牙打架的颤音,打电话前他就已经麻木了,此刻俞莲舟握着他手腕的手,高热得像烙铁烫得他直想躲,才知道那冷风冷雨早就渗进骨头缝里,这会儿正凝成冰渣子嵌满了他的每一寸缝隙,随着他的动作研磨着感官。

打开浴霸,把人推进淋浴,俞莲舟觉得自己突然没脾气了,杨逍惨白着脸,青紫的嘴唇兀自哆嗦个不停,无意识的维持着说不出的表情,只拿眼可怜兮兮盯着自己。
“今晚上台风登陆,没伞没雨衣,你就这么想把自己作上手术台?”放缓了声音把花洒温度调低,动手开始扒他衣服,外套还算好脱,贴身衬衣整个汪成了一泡水,反正也是废了,抽了皮带把衬衣下摆费力薅出来,一把扯飞了衣扣,杨逍被四散的衣扣绷得抽了口气,忍不住把身子往俞莲舟身上贴。

俞莲舟把自己身上的睡衣扔到门外,回身将人紧紧裹在怀里,胸膛贴在一起,简直抱了块冰,双手不停地快速摩擦着后背和手臂。杨逍伏在他怀里像溺水的人死死抱住浮木,尽可能把裸露的皮肤全都贴在对方身上,脸颊不停的磨蹭俞莲舟的肩。水温被逐渐调高,当淋浴室的玻璃上升起水雾,杨逍的指尖开始有了知觉。他凉透了,缓过来才觉得腿肚子发软,人哆哆嗦嗦顺势往下滑,被俞莲舟牢牢箍住,才有点儿力气,还不忘抬头撩人:“原来俞医生习惯裸睡呀。”

俞莲舟面无表情问:“你把刀带进来了?”

杨逍脑回路跟不上,茫然摇头。

“那底下戳着我的是什么?”

刚只扒了衬衣,此刻紧窄的西裤正贴在下身,忠实的勾勒出突起的部分。

“你掏掏,不就知道了”,还没回过颜色的嘴唇贴了上来,可等不及进入更深的交流,杨逍猛地一把推开俞莲舟,弯腰呕吐起来。

俞莲舟一手揽着他一手轻拍着后背,看他吐出来的都是清水,显然又没好好吃东西,知道这是被冷热交替激得胃受不住了,简直教人无可奈何到气短:

“先说好,我只保大人。”

评论(23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之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